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           

          首都的Bintang  Walk 很热闹,路上行人跟车量一样多。有人在街边卖唱、拉小提琴、全身漆色让人拍照。我家太上皇很喜欢这一带, 他出差时一定来这里溜达,在街边喝茶听音乐。今天他要让我体验他时常做的事,我乐得有人带。

          Pavillion建了一条人行道可以直接走到KLCC 不受日晒雨淋。走入Pavillion时果然像在外国,餐馆和酒吧都是外国人。看到一个外国人点了一客三层高的海鲜套餐,底层是鲜蚝,第二层是炸龙虾,最高那层是其他炸海鲜。那套餐设计得很漂亮, 这是最吸引我的食物,其他如牛扒、羊排非我所爱。
       Pavillion里看的人多,买的人少,这里不是我的世界。广场外有个会变色的喷水池,夜晚还蛮漂亮,我喜欢那像星星的街灯,一闪一闪亮晶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