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辣斋米粉


辣斋米粉






                陪太子读书就是我这情景。两个儿子说要吃斋,很认真地实行。妈妈我趁机清理胃,陪他们一起吃。

                上班前先炒个辣斋米粉,儿子吃饱去上学,我带着上班。我常说办公室外是吃早餐的好地方,只不过我若把咖啡和早餐摆出去一定成为话柄, 拍几张照没问题。从相机看盘里的食物,跟对火山和对稻田用餐的画面几乎一样,简单的早餐也变得好吃。

12 条评论:

  1. 喂。。。做莫你又霸第一。。。。呜呜呜呜

    回复删除
  2. 人家。。。不小心的。。 嘛。。

    回复删除
  3. 青青草地...美食美景

    上面两位大煞风景...争宠争出面...没眼看..

    还是炒粉好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哇哇。。你吃了濑尿虾,酱大声虾我。。。哇哇哇。。。

      删除
    2. 哇哇哇。。。不要骂我。。
      呜呜呜。。。我以后会乖的。。

      删除
    3. 谢谢各位,看我家没访客,快顶不下所以来添人气。放心,在无名七年门可罗雀也还不自量地不关门,在这里更没有理由关门大吉。

      删除
    4. 上面两位活宝...我比你们更会哭勒...
      看了Linnh的回应...我怎么有想掉泪的感觉...
      写格子真的不易...能坚持不懈写下去
      不管人气..只是分享...更让人感动...

      删除
    5. Jenny,
      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我这个懒惰虫,爽爽上食谱,不爽没食谱当然没人到来。有诚意的人把步骤写出来,那才得人心。问题是我下厨时有什么下什么,想下多少就下多少。问材料还好,问份量就要命。对我来说‘煮意’比食谱重要。

      删除
    6. 人家在你在无名时候常常在角落偷看你
      也是很多人那样
      少人留言纯粹只是要另外注册呵呵
      这里不怕
      格子的精神会一直在
      写的人 写
      看的人 看

      删除
  4. 风景真的很好呢。
    加上美食,心情会更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以的话真想搬张高脚椅在外面吃早餐。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