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斋腐竹咖喱饭


斋腐竹咖喱饭




                我常常素食荤吃,把食物煮得够味。这一个用马铃薯和豆包(湿腐竹)煮成的咖喱只用很简单的材料。老二上学时吃了一顿后说比斋菜堂里的还好吃,两兄弟约好放学后一定把整镬咖喱给清掉。

                放工回家果然看到干净的镬,老大嘟着嘴说两个弟弟吃完了,只留一小部分给她。

6 条评论:

  1. 看起来真的好吃
    有时我也爱那样煮煮
    家人有时也吃斋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好吃,素菜里这一样我百吃不厌。

      删除
    2. 38,我玛丽玛丽洪你立即隐形。。。
      我再再再警告你,明天你一定要排我后面。

      删除
    3. 玛丽玛丽轰

      答应你
      明天

      删除
  2. 等一下做copy cat,煮來吃...
    ~serene~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只用咖喱粉、阿三膏、辣椒糊、糖、盐,很简单是吗?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