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

Oreo Muffin

Oreo Muffin

 
 
 
 

                这也是女儿要带去探望朋友的手信,亲手做的食物往往比买的更有诚意,就以Muffin 表达我的关心。Muffin 还真的不是我的选择,烘焙店里的Muffin从来没让我动心。

                女儿说同学不吃有水果的蛋糕,家里有Oreo 饼干,就借用Jane的食谱。冰箱里只有鲜奶和有蓝莓酸乳酪,随着材料烘焙的我把食谱变动后做出Oreo Muffin。这Muffin 黑白相映,喜欢自然采光的我到了夜晚束手无策。 Muffin很软,至于味道等女儿吃了再告诉我。

材料:

60 g 牛油

35g 细糖

1 个蛋

100g 鲜奶

100 g 面粉

1 茶匙 发粉

8 Oreo


2Oreo撒在表面

 

做法:
  1. 牛油和糖搅拌后加入鸡蛋。
  2. 拌匀后加入鲜奶、面粉、Oreo 饼干碎。
  3. 面糊舀入纸杯中,再撒Oreo碎。
  4. 180摄氏度烤25分钟。

4 条评论:

  1. 很软的话
    会好吃吧 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没有吃, 女儿说很香但甜度不够。

      删除
    2. 现在外面甜食做的过甜
      我减甜的被人说不够甜不好吃呜呜

      删除
    3. 我也是减糖不手软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