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

乳酪面包布丁


乳酪面包布丁
 
 
 
 
 

                这几天孩子都在家,发育中的孩子嘴巴不停地吃。酒店里常有面包布丁,一大盆的就是一道点心。买了三条面包和10条热狗面包,热狗面包给我沾蛋煎了夹吞拿鱼和包菜丝,女儿儿子说不够,再用半条全麦面包添数。
                本来想用一条全麦及一条白面包做布丁,现在只剩一条半,无所谓。冰箱里的乳酪片、牛油、葡萄干、乳酪粉全搬出来,反正面包布丁没有固定做法和食谱。 像在玩砌木游戏,全麦面包和白面包交替排列,间中有搽了牛油的面包、铺上乳酪片的层面、随意放的葡萄干、最后撒上乳酪粉。
                布丁出炉了,酒店常常准备淋酱配面包布丁一块吃,我也随意地准备一些, 没想到孩子们竟然那么喜欢。这道点心没有食谱好上传,就连那淋酱也是随随便便搅一搅, 我有时候还真懒得可以。

10 条评论:

  1. 我可以称你为厨房的魔术师吗?

    回复删除
  2. 呵呵昨天我去买包店的面包
    干干的
    周末可以烤蒜面包条了

    回复删除
  3. 呵呵。。真多料哦,我也要一份 :)

    回复删除
  4. 你这一道是豪华版的啊。
    我也是对那道占酱有兴趣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沾酱我用蛋黄、牛奶、牛油,糖和少许蛋黄粉(粟米粉也行)。隔水煮至浓稠就可以,我也是随手放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