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活力早餐


活力早餐




 
           孩子们喜欢西式早餐,这遗传绝对不是来自我和他们的爸爸。一听到妈妈要做西式早餐,两姐弟眉开眼笑。一条法国面包、一包鸡肉片、几条香肠,大葱、番茄、红萝卜、撒下大量的Oregano 这是他们的食物。这是Jenny给的点子,否则我只会用法国棍子做蒜香奶油饼干。



                我和外子老土地吃着蛋炒饭,这些才是是我们喜欢的。

10 条评论:

  1. 我不会欣赏那个oregano
    冰箱有一瓶
    这样吃下午不会咬到奇怪?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喜欢Oregano的程度几乎到了迷恋的程度,但我一向喜欢中式餐点。

      删除
    2. 哇那么喜欢
      偷偷问一下
      咬下
      什么味道什么感觉

      删除
    3. 香咯!那种香在烤箱里发挥得更是淋漓尽致。你不吃Pizza? Pizza 上面撒的就是那些。
      :

      删除
    4. 哦 披萨上面有的哦
      改天研究一下

      删除
  2. 绝对不能给我家的小子看到...Linnh家的铺料太豪气了...哈哈!
    Happy New Year!!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倒觉得Jenny家那个很多样化。Jenny一定准备很多不同的馅。 新年快乐!

      删除
  3. 这个点子真的很创意,我也学起来了哦~~~
    酱美丽的早餐,吃了想没有活力都难,而且心情还会很美好,嘻嘻嘻。。。

    回复删除
  4. 娘娘做给皇上吃,包三千宠爱在一身。柠妃,还真谢谢你提供这些玩意儿让我工作之余能和你一起颠。那天我足足笑了好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