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星期四

五香蒜花生米


五香蒜花生米






                表外甥每年回来度假一定会找我自家炒的花生,他说只此一家,别人都没有。自从妈妈眼睛看不到,我家已有五年关门不待客,连花生也没炒。表外甥年年问我的椰浆饭,还有这五香蒜花生米。

                今年刚开始 还真没劲,做了一桌年饼后,迎接年的心情到来了。买了两公斤花生下足心思,花了整个多小时炒出心中的味道。年来得太快,我来不及整理照片,更不必说上传文章。
      女儿第一天就 担心花生米已被吃去一大半,接下去几天怎么办?表妹夫们不停地啃这花生米,来我家的亲友真的喜欢吃,吃得很开心。两个儿子更不必说,看来以后再忙都不可漏掉这一个零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