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星期一

波浪纹土司模

波浪纹土司模





           我一直都想要这样的面包模。在马六甲公干时看到却不能买,提着过重的行李不想雪上加霜再给自己压力。隔年外子驾车回去同样的烘焙器材店,那让我心动的模已经卖光了。之后无论去哪里公干都满怀希望到处搜寻却不得逞,就连外子去公干也帮我找,依然没有下闻。
           我无法去家家串门子,相应的我家访客也很少。虚拟世界里如此,现实生活中也一样。总是避免麻烦人家,将心比心如果人家要求我那么做,我根本没有时间。 脸皮薄的我就因为知道自己无法尽力,很多事情不敢开口,除非人家主动提出援助。工作时间长,午休时间吃自己带的便当,没时间处理其他事务。上班来返的路途遥远,我上班时披星,回家时戴月。
                 

                不是每一样烘焙器材让我心动,但这波浪纹土司模却一直留在我脑里。那股购买欲看在Chui眼里, 圆了我这个梦。收到这个模型是处于完好状态中,经过细心包裹没有受损,我心生感激。如愿以偿到手的模型让我爱不释手,这还不止,有了模没有盖,Chui再次替我奔波。这模型好用,无需上油,容易清洗,比我看到那个质地更佳。看到波浪纹呈现在面包表皮,就像拿到糖果的小孩那么开心,心里埋藏一份谢意。

13 条评论:

  1. 真的好用,我买了一个觉得好,结果又再去买多一个回来
    呵呵。。

    回复删除
  2. 真的很漂亮,我喜欢这样厚厚的面包:)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一口咬下去,感觉牙齿陷入无底的面包谷里。

      删除
  3. 我回来了,想念你。
    一进来就看到你家美美的波浪土司,感染你的喜悦,感恩。。。。。。
    这种感觉,好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平安抵达,一定带着美丽的回忆回家。谢谢你一回来就来看我,网络结缘也是一种缘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