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星期一

乳酪锅饼 vs 咖喱马铃薯

乳酪锅饼 vs 咖喱马铃薯







                上一回汎汎弄丢的冒牌瓮饼,苡苡和蔚蔚没吃到,妈妈今天补偿。 用大葱、咖喱粉和马铃薯煮一大锅马铃薯咖喱,除了让他们配饭吃,还拿来配这乳酪锅饼。

                乳酪锅饼就是把发酵了一夜的面团加入一片乳酪片和1 小匙糖包起来,碾扁后在平底锅里烙一烙即可。这一次的面团发酵了近18小时,发得很好,也不会很粘手。碾厚一些,吃起来口感更好。


                一口锅饼,一口咖喱,女儿脸上的笑容告诉你什么叫满足。我下一次再玩另一版本的,反正那巴基斯坦大叔不会来我家开发单告我侵犯版权, 现在孩子们不再叫我去买Roti Tempayan 了, 他们只叫我做。

8 条评论:

  1. 这样看起来好吃
    周末吃太多
    今天我吃面包当午餐
    晚上还在考虑要继续吃面包还是随便煮个面来吃

    回复删除
  2. 自己做很过瘾啊,可以大吃特吃呢,而且配料大变化,爽!

    回复删除
    回复
    1. 材料不贵,一入餐馆,身价不同。

      删除
  3. 回复
    1. 关心你的朋友一定很开心看到你上来露面, 这个是Roti Tempayan的亲戚。

      删除
  4. Linnh你这个锅饼快快上食谱吧!
    自从那天我信口开河说要做,结果孩子一连几天都问个没完没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都没用食谱的, 随手揉而已。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