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星期日

番婆饼

番婆饼






去年我做的番婆饼老二和我在客人没上门拜年时,一人一把很快就吃光。女儿藏起一罐带到学校和同学共尝,其中一个同学一口气就吃得只剩三片。女儿人缘佳,她对朋友好,朋友们也很照顾她,新年假期一过,拿着妈妈的饼干去做情。




                 爱吃番婆饼的同学打电话来问候她,顺便探听我
家的年饼。女儿说没问题一定每样带一些给她吃, 她特别要求番婆饼。好,我喜欢做,有人喜欢吃我就很开心。

2 条评论:

  1. 好特殊的名字喔!
    看完妳的年餅,好想吃喔!
    願妳來年 -- 事事順心, 平平安安
          新年快樂!

    回复删除
  2. 你的这个卖相很不一样
    表面滑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