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0日星期五

羊年快乐

羊年快乐

             






                来我家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祝福语,我全盘收下,恕我尚不能一一上门拜访, 只在这里简短地祝福大家。经过去年的风雨,今年的农历新年,吉祥话对我来说意义深重。我谨在此祝福所有的网友们在新的一年阖家平安,身体健康。愿这一份网缘能让彼此在现实生活中以外找到另一种互相关怀、鼓励的网谊。好好珍惜我们所拥有的,展望羊年风调雨顺,国泰民安,让大家过个平安年。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3 条评论:

  1. 很多饼
    我吃了一堆
    买的饼嘻嘻

    回复删除
  2. happy new year��
    ~serene~

    回复删除
  3. 很意义深重的祝福,谢谢你Linn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