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星期日

新年做的事

新年做的事



 
开工第一天就是这样游车河,我拍不出那份宁静美却深深感受那美感。


几个表姐妹在婚宴里欢聚

                新年期间都是待在妈妈家招待客人,等到回到工作岗位,那才是随心所欲地过新年。一开始工作就要出外埠, 乐得在车上睡觉。上司是个难得一见的好人,他熟读人心和性情,把所学的商业管理拿捏得恰到好处,懂得如何把适合的人放在适当的工作岗位上,难怪他稳坐那位子。他特意下的命令有时是于我方便,让其他人不能多发声浪。只要他信得过你,日子就会很好过。开工的第一天,他给了我一个优差,名义上是工作,其实是游车河,有美食又不必用脑,让过年的感觉延续。

 鲜甜的海鲜Tomyam, 汤汁给我们喝得一滴不剩。


情人节那天几家较有情调的咖啡座爆满,我们这对老夫老妻不去和年轻的争, 就去Satay House 吃这个饱肚、实惠又非常经典的马来西亚食物。

           上班后我和外子说好到不同的咖啡座品尝不一样的咖啡和食物。我们不爱吃西餐,咖啡座从来都不是首选,我只喜欢它的气氛和咖啡。老幺对各种咖啡座了如指掌,我和外子相对无言,省吃俭用的父母造就了懂得、舍得消费的孩子。

这家的咖啡很好喝,我这喝惯斋啡的人也被那浓咖啡搞得无法入眠。第二次再去喝冰咖啡,效果还是很强劲。


朋友大力推荐这家的蛋糕很好吃,可是情人节隔天的咖啡座连一片蛋糕也没有,所有的蛋糕都被沉浸在甜蜜爱情里的情侣吃完了。


                去了几家咖啡座,可以做比较。其中一家朋友介绍的让我眼睛一亮,喜爱木质家具的我们迷上了那些木咖啡桌和架子。外子不经意地看看,我知道有一天他会用双手做出我喜欢的桌椅。



     


9 条评论:

  1. 我常常进来偷师,已经好几年了
    非常喜欢你写的东西你做的饭菜
    佩服你向你学习
    谢谢你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这里是沙漠地带,很少人进来的。谢谢你喜欢我的家,让我懒惰不想上传时还有一份推动力。新年快乐,艺宁。

      删除
    2. 我从2009年开始看
      真是一路追随啊
      哈哈,忘了向你贺年
      就来个元宵快乐吧!

      删除
  2. 回复
    1. 非常难得,我很感恩。他每年一定想项目颁奖给我。

      删除
  3. 厚! 赶的及在元宵节这一天向你拜年...
    祝Linnh阖家在新的一年喜乐安康喲!!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Jenny, 但愿你一家在新的一年顺心顺意,平安快乐。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