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星期日

放假就是什么也不做

放假就是什么也不做











                喜欢看风景,更爱走乡间小路,外子从未婚到现在都不断满足我这方面的喜好,所以我们常去人家不去的地方, 带着孩子,想走就走,想停就停,这样的相处时光在未来会变得很奢侈。




                回家路上发生小车祸,不得已要在当地多留一天。我们的车没啥大碍,刹车器失灵的对方问题可大。为安全起见还是把车子送去检查维修, 在等待处慢慢啜一杯咖啡,我和外子说这小小的意外可能让我们躲过看不到的灾祸,就以平常心待之。




                除了吃还是吃,到处去吃,让我的美食笔记多几个好去处。再回去吃我念念不忘的豆腐花,连吃两碗。老板娘让我试她刚新创的擂茶豆浆,淡绿豆浆里飘着一股叶香,很特别的香味。再次去吃芽菜鸡,有点失望,辣酱的确已经变成甜味版,上一次来还以为店主一时失手。找到另一家豆腐花,有短短的人龙,打包之际,顺便坐下来吃一碗,这样吃下去可能入不了家里的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