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星期二

生肉煎饼

生肉煎饼

 



                女儿放假回来,我心里踏实了。她一回家就像饿鬼般开了一张长长的单子, 都是想吃的食物。


                想吃煎饼,规定馅料一定要放猪肉,为了口感好还指定要生肉。我就用姜丝、麻油、蚝油、黑胡椒外加青蒜拌馅料。做了个烫面粉团,咸蛋酥多出来的油酥全拿来包在个别面团里。这么乱来版的煎饼却出奇地脆,加上生肉流出的汤汁, 女儿说像在吃锅贴。



                开斋假期,哪里都没去,就呆在厨房里好好地玩几天。

5 条评论:

  1. 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很重要所以说三次。
    姐,我竟然升职了,而且是留在现在的岗位上,再加上新职责。
    第一时间来和你分享,谢谢你的陪伴。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实力的人是不会轻易被放走的,有付出不一定在那时有收获,但有一天会看到成效。谢谢你第一时间来跟我分享,你的正能量是我需要学习的。好好干但记得凡事要懂得放松,否则升了职赔上健康。

      删除
    2. 嗯,我会好好锻炼自己的身体的。
      其实,我谢谢姐呢,每一次都给我鼓励!

      删除
  2. 这个我想做了几年。竟然到现在没有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