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日星期日

花园里的早餐

花园里的早餐






            工作不顺心,我就会翻开这类文章,看自己曾经在那里吃过早餐,喝过咖啡。重温当时的情景能抚平烦躁的心,让自己沉淀后再投入工作。


            下了一夜的雨,空气中凝聚高度水气,度假村像高原一样寒冷。东马的清晨来得特别早,我习惯早起,喜欢早点开始一天的活动。除了一对外国夫妇, 其他人都还在睡梦中。外子点了砂拉越炒米粉,我点了一碟Mee Mamak 简单的早餐捧来时还冒着烟,正好暖和身子。


            炒米粉和炒面都很可口,难怪网上推荐这家度假村的食物, 它对外开放。简单的设备,设在小小的花园里,我喜欢的是气氛。今天喝到斋啡, 精神一振。习惯每一天都以一杯斋啡开始, 喝不到还有点不对劲。


            餐座上设有沙发,夜晚就是聊天的好地方。喜欢绿油油的植物,茂盛且毫无忌惮地成长。体积比一般大, 间接地吸收热气,无论是视觉上或感觉上都让人觉得清凉。


            其实不舍得离去,为了看更偏僻的地方,只能提早退房。再走一圈,看看这里的环境,把它收人记忆里。

8 条评论:

  1. 好一个能量USB

    回复删除
  2. 喜欢姐姐的旅游方式,深度有意思。
    而姐回来看快乐的文章让自己开心的方式,我也要学一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我把所有喝咖啡喝茶的照片都放在一个文件夹里,有时工作太久没放假就翻开看一看给自己一些遐想空间,很有效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