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星期三

甜滋滋的周末

甜滋滋的周末






                上一趟菜市场,RM3 一梳香蕉,RM 3 一公斤半的木薯,RM3 一包嫩椰丝加300g椰浆,RM10 还有得找却买了那么多食材,我很喜欢我家附近这间菜市场,这里的野菜、本地水果最肥美新鲜。

                刚用早餐,晚餐准备出外吃,午餐跳过不煮;就煮不同的甜品,让大家润脾润肺。今天有白木耳红枣加水煮蛋、Pengat Pisang、蒸木薯,还有小蓝花做的双色木薯糕。 马来西亚人爱吃甜品,这些是十分道地的马来西亚甜品。装入盒子送人,让大家过个甜滋滋的周末。


                我喜欢待在厨房煮食,张罗食物喂饱他人,感觉很满足。能理解为什么很多人放弃高薪从事没赚钱却带来满足感的工作,那是一种由衷的快乐。

9 条评论:

  1. 以这样的价格,竟然可以买到那木薯,真令人羡慕。。。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多东西还是很便宜,只要是自家种。

      删除
  2. 好棒的东西,好棒的巴刹。
    下雨的晚上,心情灰灰的,这就去煮甜滋滋的糖水,舒缓一下。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为什么心情灰灰?短信我。

      删除
    2. 谢谢姐。现在才看见呢,心情马上很好。
      以后真的又灰灰的话,就来这里找姐姐。

      删除
    3. 姐姐随时听,可以用的职场态度尽管拿去。

      删除
  3. 以后我灰灰的心情也可以短信亲家吗?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你愿意的话,为何不可?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