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4日星期六

以食为名,以情聚餐

以食为名,以情聚餐













                踏入二月,有不少共庆的日子, 外子和孩子与我共度阳历生日,除了女儿。老同学与我共度农历诞辰, 吃得简单,志在聚餐。




                有些人孤独一生,从没人记得他们,更遑论过生日。在小贩中心常看到孤独的老人叫一杯咖啡,坐上好几个小时,那种没有明天的眼神让人心悸。能和家人与朋友一起共餐,我珍惜,我紧紧握在手里。不论吃什么,好不好吃都无所谓,最重要大家欢聚在一起。



                孩子们合资买个蛋糕,叫妈妈许愿。我只希望大家安好健康,能快乐地聚在一起庆祝每个节日。老二在我许愿后把奶油抹在我脸上,所有人都到齐只有我那宝贝女儿。

     这几天我和外子兴致好,到处找吃去,顺便做个记录。



想尝试已久的麻辣板面,辣是辣,舌尖没麻痹

Roti Bom, 跟普通的roti canai 不同,太好吃! 

6 条评论:

  1. Linnh,祝你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醒来有人记得自己,感觉很感动。

      删除
  2. 生日快乐啊,姐。
    祝你健康、平安、喜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有什么比活着更好,只要大家健康快乐地活着就是最大的恩赐。
      爸爸好点吗?

      删除
  3. 回复
    1. Jenny, 谢谢,我的部落格快要变成记录流水账笔记本。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