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3日星期三

早安!美丽早餐

早安!美丽早餐








                一早醒来心想的是花棚下的早餐。外子和女儿是我最好的旅伴,只要我想做的他们都会陪我。 我们点了不同的早餐, 不为吃,只是想好好感受高原风情。马来西亚能让你在露天下用餐又不会一身汗的只有高原,云顶高原太现代化我不爱,福隆港到处林立的锌板屋瓦档口破坏美感,只能上金马仑。



                今天不喝咖啡,来杯艳红的鲜草莓汁和奶昔草莓。单看颜色搭配就让人喜悦, 这样一杯饮品足以让人开心一整天。这里的东西价钱中等,我们点了甜点也点咸点,甜点悦目,咸点中和甜腻。美丽的早餐让一天充满活力,吃饱了继续逛花圃。外子说家里就别种花种草了,想赏花时驾车上山就好。


                这里有多种玫瑰,白色玫瑰最出色。我贪婪地深呼吸,想把香气吸入体内,去除一身浊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