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星期二

香辣咸蛋虾


香辣咸蛋虾








              我失去了食欲,要不是外子悉心照顾,我可能只剩皮包骨。为了不让他担心,我努力吃每一顿正餐。

              这是为自己准备的一道菜,老幺说原本还想睡觉,给妈妈炒菜的香味唤醒。

10 条评论:

  1. Linnh 姐姐,很高兴看到你更新你的部落格,虽然我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我真心祝福你平安喜乐,幸福安康。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关心,祝福全盘收下。
      愿你们合家平安健康。

      删除
  2. 我也是你的忠实粉丝,很高兴看到你更新,Linnh! 祝福你一切安好,我们大家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3. 听起来,好像经历一场博拼,幸好再次盼到你的出现。。。。。
    亲家,期待你的娓娓道来,
    愿你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正准备把这一段从生命中悄悄抹掉。

      删除
  4. 姐啊,很抱歉现在才看见这篇文。
    嗯,看到你现在努力更新文章,感觉很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