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5日星期一

小蓝花炒饭


小蓝花炒饭




                近来 蝶豆花身价百倍, 青花素是首因。不要问我有何疗效, 我对这些 完全没有 兴趣, 纯粹喜欢那抹蓝。

                把小蓝花 汁加入米煮成蓝花饭,吃不完隔天炒饭,配料只有虾米、咸鱼、鸡蛋和 蒜碎、蒜叶。加入切细的 荜拨增添凤味。


                平凡的我过着简单的 生活,餐桌上多了女儿是我们俩夫妇的 安慰。

3 条评论:

  1. 好快啊,2018年过去一个多月了,就要新年了。
    今年的饼铺开不开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开,妈妈情况不好,我身心疲惫。耐性磨光,人性不再,新年只是凑合过。
      现在苦中作乐,下一秒不知发生什么事。

      删除
  2. 是这样子啊。。。
    我也以为Linnh饼铺依旧开张。
    希望Linnh好好保重身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