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6日星期三

乳酪奶油蛋糕

 乳酪奶油蛋糕

              这个做过无数次的蛋糕是我和女儿的心头爱,每一次吃到乳酪奶油和鲜果,眼睛会发亮。普通的海绵蛋糕抹上乳酪奶油搭配水果身价即刻晋级。原本对鲜奶油却步的我有了几次打发的经验已经驾轻就熟不再望鲜奶油而生畏。



              我家的绿色植物是拍照的最佳背景,随便找一个角落都能衬托食物带出咖啡馆的味道。这段日子每天要早醒,很痛苦地离开被窝准备早午餐便当,在雾气弥漫的马路上行驶,眼睛被前方的车灯射得泪水直流。我换个角度想,这样的日子应该不长久,之后回归家园,天天可以在自家院子享用茶点。

              我和女儿俩吃掉一个蛋糕,配黑咖啡真的是绝佳。快乐可以很简单,在这样的时局,不能出门旅行,不敢去咖啡馆,日子还是要照过。想吃什么自己做,想过怎样的日子用双手变,变变变!变出一家咖啡馆,让我悠哉游哉享用下午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