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7日星期四

天绿香土司

 天绿香土司

              还是四杯面粉食谱,屡试不爽。这样的土司根本就是海南面包的版本,可是来我家的访客只钟情海南面包,其他面包不屑一顾。苍白的日子中我喜欢在食物里加上色彩,看了让心情亮丽。

              天绿香就是马尼菜,放得再多也不会苦,不像香兰叶。这是浓缩的香兰叶加天绿香汁,做出来的土司颜色还蛮好看。为了吃土司我煮了一大锅咖喱,一家几口以乡土式吃法拿面包沾咖喱。天绿香没香味,只有香兰散发淡淡幽香。

              忙碌的时候更要注意自己的心,做一些自己开心的事缓和情绪。我的快乐来自烘焙和烹饪,只要有人想吃,再累再忙也无所谓。

4 条评论:

  1. 面包沾咖喱, 我家人的吃法,大家都爱。

    回复删除
    回复
    1. 甜的吃不多, 咸的可以一口气吃很多

      删除
  2. 部落烘焙界就靠linnh撑场面了,因为每一篇分享都诚意满满,真的是无私分享的良师呀。
    也很开心这两三年在这一片天地分享和陪伴,要不然我就孤独很多了,我差点要被迫让我儿子潜水上来给我留言了,哈哈。
    在这祝福你新年快乐,万事大吉,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回复
    1. 职业烘焙师的部落格既然专业又有步骤图, 谁稀罕移步名不见经传的部落格?自己写自己爽,给以后的我留下记录。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