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4日星期六

不用煮饭的日子

不用煮饭的日子

              年终的工作拖到年头,那一段日子走路感觉脚都不踩地,很不真实。外子和老幺担心我累坏,带我去外面用餐,家里不举炊。







              海口上的餐馆,海风猛烈地吹,是另一种享受。食材鲜美,桌上的食物被我们扫光。




脆口的炸虾球,吃一个就停不下来


喜欢这里的环境,望出窗外,一片绿意

这是我吃过最对味的芒果沙律,无从挑剔。


看到我拍照,侍女赶紧给我带来小纸伞点缀一番。

泰式海鲜盅,老幺说有钱未必吃得到,要看老板心情。

蒜香炸五花肉,太可口了!









把菜单拍下来收藏,下一次再吃不同的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