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五香蜜糖鸡肉包

五香蜜糖鸡肉包




        用上一次的手法,不必食谱也能抓到面团的柔软度,知道开盖后没有意外的话应该跟上一次差不多。




        馅用鸡胸肉切小块,加入五香粉、蜜糖、海鲜酱、糖、生抽和胡椒粉及少许粟粉,就这样生生地包入面团里。



        幻想着有一天和朋友们带着孩子到户外露营,到时候一定要带上我的蒸笼给大家蒸几笼这一类的包子,夜晚起营火时就用面团缠绕树枝烤个面包。很想让孩子们过这种生活,就象我以前;可是目前的治安要顾虑的实在太多。外子比我小心翼翼,我想做就做,他可不行。有个海滨旁有条小溪,清澈见底,多次要他停下让孩子们戏水,他从不答应,一大条一大条理由搬出来。趁他出外公干,一大清早爬起身,炒一大锅米粉,带足衣服和食水,带妈妈和三个小瓜到小溪旁让孩子们快乐地玩了一个上午。他回来后孩子们泄露秘密,我嬉皮笑脸,现代女性不再出嫁从夫,何况未嫁时也我没从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