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

身边的小惊喜!

身边的小惊喜!





              回外子家乡,正好下了一阵大雨,返途中看到美丽的彩虹,我在车里快手拍下。一路上看到色彩鲜明的彩虹,很兴奋。此时老二传来一张彩虹照,说他在当地看到久违的彩虹。突然间觉得母子连心,相隔几百里外看着同一道彩虹。身边有许多能触动人心的事物,不要习惯漠视,久而久之会变得无情。
儿子看到的彩虹


              发现一家比较隐秘的餐厅,外子说没多少人光顾,食物会可口吗?我决定去尝试,叫了一客泰式鳗鱼,吃得非常满意。吃饱了特地走过去跟年轻的泰裔妹妹厨娘说谢谢,十分正宗的泰式炒法,没有加糖以减辣度。菜肴里有手指姜kechai的香味,不是混饭吃的炒法。知道我喜欢她的菜肴,开心地笑不拢嘴。我相信下一次再来她一定会用心地为我烹饪。


Aroy Chin Chin!


              老幺非常贴心,吃到好吃的东西一定会带爸妈去尝。这一回他带我们进入乡村地区,找到设在郊外开放式的餐厅。我们抵达时天色已黑,看不到四周的环境。餐桌都设在亭子里,四周是树木,这样的环境竟然没有蚊子。点了六道菜,每一道都合我意。临时加的海鲜沙律是所有菜肴之冠,具有泰式风味的酸、鲜、辣,十分可口。外子看我那么喜欢说下次再来试其他菜肴,老幺难得讨妈妈欢心,洋洋得意。这一顿饭大家吃得笑盈盈,谢谢妈咪的YY

在办公室里养的两盆绿萝,从不见阳光,第一次带出来做日光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