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鲜虾炒面

鲜虾炒面

    女儿很少回家,像她这样的年纪在上学前要负责帮我把妈妈的早餐做好放在桌上。周末我带着老二回家,她和老幺负责外婆的起居饮食。做我的孩子不好命,这几个月以来几乎天天都在外面打包回家,有时自己下厨随便煮。先苦后甜,跟孩子说就当着一种训练吧!以后离家在外自己的一天三餐绝对没问题,妈妈不必担心。
    买了一些很新鲜的虾,女儿不爱虾,家里没有其他肉类,就来个辣炒面。老二不在家,再怎么辣也没人抗议。女儿吃了再添,女儿的爸爸却停筷了。外子对虾没什么好感,所以他的胆固醇不高,当然对鲜虾面也只是敷衍了事。

    这是我的早餐,午餐两父女吃,我没胃口。到了晚上,肚子开始饿,带回家的工作还没做完,连煮快熟面都没时间。幸亏有个女儿,下厨煮一道面给我下肚,还贴心地下一把现采现用的辣椒。有女万事足,这是打从心里的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