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星期二

吞拿鱼饼干布丁

吞拿鱼饼干布丁






                孩子要求吃这类小食,只要有人肯吃我就做。我家小瓜们长大了,每个都很有个性,不爱蛋糕,就爱那些咸咸辣辣的小食。随便铺铺排排,不懂得烘焙的人都会做的小食,出炉后个个赶回家来吃。那么一大盘,没有我和他们老爸的份。



                这一次只用一包饼干,用上两罐吞拿鱼,加入些大葱,儿子们开心地扫完还调侃我说妈妈做的饼干布丁最好吃,可千万不要做戚风蛋糕。是的,若不识趣地做戚风蛋糕,它将会变成我的早餐、午餐、晚餐兼夜宵。

5 条评论:

  1. 最后一段真可爱o(≧v≦)o

    回复删除
  2. Linnh的点子满满,要学做有创意的美食来你家就对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创意已死,点子也不更新,半冬眠状态中,只求喂饱自己带来这世上的瓜瓜。

      删除
  3. Good idea to share it,just know can eat this way,may know did need put into oven or just can direct ea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