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

香蕉、榴莲春卷

香蕉、榴莲春卷




                我喜欢吃炸香蕉,却不想冒险吃加塑胶袋一起炸的成品。炸香蕉的面糊不容易调,很少能做得好。这几天在家享受外脆内软的炸香蕉,简单、快速又好吃。

                只要把熟透的香蕉包入春卷皮下锅炸即可,随时可享用。我把小叔送来的榴莲冷冻后包春卷皮下锅炸,那味道就像我们在古晋吃的炸榴莲。外子每天都期待我给他炸几条,两人泡一壶茶,享用简单的下午茶。

                越简单的食物越美味,这是上了年纪之后的体会。

4 条评论:

  1. 这道太诱惑了。吉隆坡至今很少看见榴莲,都外销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若不是家公特地为我栽种,如今只有看的份。我每年吃着小姑小叔们的榴莲,我家先生的都被松树吃光。

      删除
  2. 回复
    1. 吃了整一个星期,直到所有榴莲和香蕉都吃光了才罢休。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