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8日星期二

草莓甜点

 草莓甜点

              女儿和我一直等待有一天有个大雪柜可以自制雪糕和冰淇淋蛋糕。新年期间孩子们买了很多雪糕放在冰箱里,上了年纪的我看了没有吃的冲动。人到了一定的年龄味觉会变,我越来越抗拒甜食。

              女儿想吃蛋糕,用回小四卷食谱,所有材料都是四个和四十克,好记又好吃。食谱已上传过,百做不厌。女儿特爱冰淇淋,一天开几次冰箱吃冰棒,就像我爱冰冷的绿茶。


              放工回家不吃晚餐,固打给了冰淇淋,吃了一杯草莓雪糕和巧克力口味的。我最爱玉蜀黍口味,独有外子会紧记在心。无法去咖啡座的日子里,我把家变成咖啡座,每天享受那种氛围。这个年过得非常自我,喜欢怎么过就怎么过,与一大群人共庆不是我喜欢的过年方式。

2 条评论:

  1. 我也是特爱玉蜀黍口味, 过自己的生活方式多开心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这十年来过得最开心的年。我只喜欢呆在家和家人共庆, 不想再招待一大群人。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