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6日星期五

咚咚锵,新年到咯!

咚咚锵,新年到咯!



 



        昨晚回家赶工,加上今天的一个上午,我家糕饼出炉了。来我家的人通常不爱吃饼干,他们比较喜欢吃我煮的热食、糖水和冷甜品。西饼最后会沦落为孩子和我的早餐‘没有这些点缀桌面又不像样。今年摸清了客人口味,把西饼改一改,加些马来西亚华人喜欢的口味。 小瓜们在未入罐时已是一块一块放入口,我在担心罐子永远装不满。

        做了两份,送去妈妈家。 不想重复之前做过的口味,那是送人的,这是招待客人的。

1. 辣味层层卷

2. 肉丝蝴蝶结

3. 麻辣片

4. 百年蛋饼

5. 花生酥

6. 葡萄干麦饼

7. 蒜香花生米



        外子先开幕,他说,“老婆,今年年饼的味道好特别。” 结果多出来放在桌上的过年饼就这样让他们父子吃完了。我说真好,又有多出来的容器,看我还想不想做实验,想的话今晚再接再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