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1日星期三

今年的新年特别好!

今年的新年特别好!












        年除夕,我们和大伯母一家到餐馆吃团圆饭。打从心底怀念以往大家庭的除夕夜,今年圆了半边梦,很多长辈已不在。吃得很开心,就像重温以往的岁月。


        年初一去外子亲戚家拜年,年初二就去我的亲友家,吃了好多食
物还有我们大家喜欢的沙爹。





        年初三我家大开门户,招待客人。我煮的椰浆饭不够吃,要再煮,另加一大锅炒米粉。用苹果醋腌的四个青木瓜也美人照镜。那些饼干还真的合客人胃口,女儿开心的说,“妈妈,吃完了!你可以洗罐子。” 很多年不见的亲戚也出现,我家很热闹。客人说我家是DIY的家,拿起相机拍照留念。客厅连电视都没有,亲友们可以自由谈天而不被电视节目转移视线。我手忙脚乱的在厨房煮菊花茶、舀红豆汤。我家没有汽水,没有人造色素的食物, 也许

这就是吸引亲友之处。

 



        今早闹钟响, 是上工时刻,我爬不起床,干脆请假。上司的脸色不理那么多了,一年一次,扣薪水吧!留在家优哉游哉的度过我的年初四,今年的新年特别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