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表妹的鸡仔饼

表妹的鸡仔饼


    表妹搬到目前的屋子时,屋主刚放弃鸡仔饼的生意,把食谱和一些器材留给她。我本来以为自己做的鸡仔饼已经很好吃,可是吃了表妹做的以后才知道一山还有一山高,接着那一阵子我到处尝试不同的人做的鸡仔饼,只要看到有人卖一定买。吃了那么多(吃出一个大肚腩),我把冠军颁给表妹。其实不必我说,市场的反应是最好的答案。表妹在短短一两年里打出名堂,更好笑的是有一年有人送礼到我家,送的就是表妹的鸡仔饼,我一口气把一罐吃光。当时还说那么好吃,要问送礼的人在那里买。表妹来我家看到那包装,问我向谁买她的鸡仔饼。

    表妹的食谱在我手里多年,没时间试,今天一早醒来先做这个,叫来老二尝一片, 结果伸手要拿一叠。儿啊! 你妈我要装满一盒已经满头大汗,以你吃的速度,我再怎么努力也不能满盒。 表妹这个食谱不油腻,比起我以前用的那个好, 祝福她生意兴隆,订单接不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