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星期一

紫薯绿豆包


紫薯绿豆包











              我何其有幸,有难时朋友特地从远方赶来给与精神上的支持。老同学们怕我过不了年,送来很多菜肴和糕饼。



              收档远离家乡的梅回家扫墓特地给我带来她拿手的沙谷米包,就是她的糕点让我记得我原本是会做糕点的。这糕点是在半摸索中完成的,制作糕点对我来说竟然那么陌生,我在慢慢找回自己。

8 条评论:

  1. 很高兴你重新回来发文,我最喜欢阅读你家的食谱文呢!

    回复删除
  2. 加油!你好久没发文了,很想念你,看到你重新发文好高兴!

    回复删除
  3. 很高兴你回来了 喜欢你的文章 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匿名朋友,欢迎常来交流。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