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星期三

终于告别了!


终于告别了!




              五月九日那一天我像赴一场嘉年华会,一大早就赶去母校投票。 就是这一次破天荒的想拍照。 褐色的Silver nitrate 到现在 还留在左食指的指甲上,我要见证改变,所以拍照留念。

              赶完我这边,又随外子回他家乡投票。沿途看到一间小屋,有守卫看守,门窗紧闭,门外排长龙。那么热的天气,里边的人不憋死才怪。你说里边在进行什么交易?心照不宣。

              那一夜我没睡,死守着。一开始看到执政党领先就想关电视机。外子不断接到讯息说改朝换代了,可是虚虚实实哪能相信? 午夜两点他上床睡,我死守着。 凌晨四点第8电视收档,正式成绩未出炉,我不甘心。看戏没有看结局多吊胃口,我就是要听官方承认输了。接近四点四十五分成绩揭晓,选举委员会主席的脸毫无表情,我欢呼跟外子说继续睡吧,明天不必上班

              难以想象这一次真的让我们这些还活着的见证历史,那些照片拍得有价值。 接下去还有很多不定数,并非表面那么乐观。赢了选举是一回事,实施政策又是另一回事,我们期盼明天会更好。

              记得外子曾说他爱马来西亚,他只是不爱当权者。希望将来我们能说我爱马来西亚,也爱马来西亚的政府。

6 条评论:

  1. 有太多的共鸣了!!
    509 也是一早迫不及待排队去。
    然后相信会变天,会变动,破天荒吨粮食。
    当晚死守电视机前,唯恐睡了505的历史重演。
    一直到。。。。西盟宣布已经步入中央,兴奋,激动,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点不可思议,幕后功臣的大功劳是今日的胜利,

      删除
  2. 跟到无法不去睡,隔天醒来是个大惊喜,真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惊喜过后有点担心,担心派系拉各自后腿,担心恋栈权利与权力的撒烂招,担心不顾大局各自出位的,,,,,,,,,,杞人忧天。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