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CHEESE ROTI CANAI


CHEESE ROTI CANAI


    妈妈住院那段时期,外子每天去接我,然后带我到印度店吃晚餐。我试了不同的煎饼,最后还是情牵乳酪roti canai 那个印度大兄的煎饼很大片,他甩三下就扩展成一个大薄片,很有台风地撒下一大把乳酪(我总是希望他多撒两把),再撒下一把糖(我但愿他手下留情)。热腾腾的乳酪煎饼传来的那股香味让没有食欲的我都想即刻放入口。外子怕我担心妈吃不下,所以每天都特地带我去吃这小食。将近一年没去吃,即使经过那店面也没有吃的念头。

    在家里做早餐时,突然想到这煎饼。好吧,就让我模仿印度大兄甩面团,撒乳酪、撒白糖。我家孩子单是嗅那味道都已经很兴奋,看到那么多乳酪,你说做我的孩子是不是很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