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星期一

你回来帮我顶天地

你回来帮我顶天地



        你离家几天我所受的精神折磨真的让我像过了一世纪。星期六晚上在添油站被巴士撞时,我歇斯底里的大喊大叫,又尖又急, 像个疯婆子。明明看到它从后面撞过来划到前面,可是就在我那刺耳的叫声划破油站的宁静后,车子奇迹地只是望后镜被扳,也没损坏。我就像灵魂出窍地大声疾呼可是周遭的人却若无其事照常操作,无视我的存在。发着抖的我在那一番嘶喊后把心里的压力释放出来。一向来我不会喊叫,即使在危急时也能很镇定,这一叫,叫出了蕴藏在心底的慌乱。



        今天凌晨起来祈福,再回床睡,妈妈打电话来说爸爸的情况不太好,我手脚都软了。幸亏今早你公干回来,在妈妈家休息。你把医生请到家里看爸爸,给我打了一支定心针。我含着泪驾车去妈妈家,心里充满感激。在印度片里妻子常亲吻丈夫的脚以示尊敬,在华人社会里这根本不可能,可是老公,这是我第二次想这么做,第一次是你哭着驾了几百里路回家为我漏夜翻书抗癌,这一次是你让我深深觉得嫁给你是我做得最对的事。



        在房间看到你,我再也忍不住哭得像个孩子,这几天真的受够了。亲吻你的脚,把你吓得不知所措,可是那是我心里的感觉,只有这样做才能表达我对你的尊敬、感激。你听着我把这些日子憋在心中的压力说完后,拭去我的泪水,要我闭上眼。你拿出一个好漂亮的手提袋,那是你知道我正在用的那一个已开始损坏,这个手提袋的价钱我绝对不会舍得买,可是我真的没心情去欣赏。接着打开一包包让我装食物的碗和碟,那是给我玩部落格拍照用的,再下去还有两个手提袋!那么多东西都是给我,但我只是敷衍地过目。这些东西我都喜欢,可是再喜欢也比不上你回来替我顶天立地,让我的心能靠岸,不再随浪起伏不定。嫁个丈夫如你实在是我最大的福报,在我漂浮在茫茫大海中急需捉住浮板时,你及时出现,让快沉下海的我可以靠着你的肩膀把头抬起好好喘一口气。我真的要好好反省自己有时有那么一点点的大女人主义,却在慌了手脚后表现的小女人心态。



          

        

4 条评论:

  1. 加油LINNH 姐,最坏的已经发生了,不可能会更坏了,希望你和家人接下来过得是平静而安康的日子。



    节哀,LINNH 姐。

    回复删除
  2. 嗯!来~~~我抱抱你。。。哭吧!

    过了今天,明天一切都完美。

    回复删除
  3. sharing~

    double the joy

    half a sorrow



    u r so bless to have someone there to share your life

    but i think what he needs is a healthy and happy u to be with him than any other things u can do



    May God continue to bless you and your family...

    回复删除
  4. linnh,上次你在聊天室问我:大树对我好吗?

    我回答你:比以前好。

    因为我清楚知道,他不能与别人比较,

    他跟别人比,肯定是最差劲的一个,

    他只要有慢慢的改变,我也会觉得很欣慰了。

    虽然需要给他很多时间,我自己也不晓得我们的结局会怎样?



    他不能给我一份女人最需要的安全感,

    反过来的,我需要为他顶一片天,

    我最近觉得极其的疲惫,

    无论对他或是这个家,我都感觉很累了。

    也许我们是想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而生活在一起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