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青色的花儿

青色的花儿






        坠落一地的青花儿让我用罐子盛起来。好悦目的色彩,特地挑没有色素的青豆。买青豆时记得翻看后面的材料说明,用上三四种色素是很普遍的。有一年没做就因为找不到天然青豆。



        妈妈说大舅母喜欢吃,我也觉得它真的好吃。

2 条评论:

  1. 姐姐, 你好。我在海外念書工作已有四年了。每到新年總是想回家可是都沒機會。記得小時候,媽媽也常買給我那

    香香酥酥,入口即化的青豆餅。可是人在美國,我都找不到。能不能跟你要食譜,好讓我能和同學們分享佳節的喜慶

    呢?我感激不盡, 謝謝。我的EMAIL: ENIDYU0728@GMAIL.COM.在美國唐人街, 我都找不到青豆,他們有那種青豆是

    裹著白色衣的那種,更不要說直接買青豆粉了。那更加找不到。所以那該怎麽辦?能不能用有白衣青豆來打成粉呢?

    回复删除
  2. 小妤,

    开信箱,已经寄过去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