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炒面包丁

炒面包丁


    上一回老二说他炒面包,我很想告诉他这主意也在妈妈脑里转很久了,只是还没付诸行动。

    外子出门一星期了,母亲节因为要接送孩子还要送他,一家人没到外面吃饭。他今年的生日也不能跟家人共度,一个人冷冷清清的公干去。他不在家,我接送孩子接送到有点神经错乱。那一天在马路上要换Gear时,左脚竟然踩刹车器,车在马路中间停。一时还会不过神不知自己到底犯什么错误。

    最糟糕的还是早上六点离开家,老二负责锁门。接近半夜回到家时家里摆空城计,木门、铁门都没上锁。我背脊一阵凉以为有不好的事发生,幸亏有惊无险。感激我家园的守护神,单想到门户大开的那一幕我到现在还心悸。

    今天是周末,跟孩子们说好不要吵我醒,已经两个星期没有一天能够迟醒。 睡眠充足脑袋也比较灵活。给孩子炒了一碟面包丁,还是第一次吃,却看到一人一碗,一条面包就这么被吃光了。



    这样的点子还蛮好用,只要在配料上花些心思,白面包也可以很好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