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9日星期六

梦幻酒酿糯米


梦幻酒酿糯米


              外子一向来都喜欢吃酒酿糯米,我上菜市场都会给他买几包。近日马币贬值,马币兑泰币,惨不忍目睹。泰国入口的糯米大幅度涨价,酒酿糯米也涨了一倍,自己动手做吃了不心疼。




              用蝶豆花染蓝糯米、紫薯粉拌入糯米,撒酒饼屑,一盒三色酒酿糯米就这样形成。放上两天,糯米转化成软绵绵的酒酿糯米。我拿出来在外子面前晃一晃,他喜上眉头。


              酒酿糯米放在冰箱里冰一下,炎热的天气吃一碗沁甜入心。

2 条评论:

  1. 。。。我还是不知道这酒酿味道如何(´・ω・`)

    回复删除
  2. 像吃加了甜酒的粥。爱他的人说好吃,不爱他的人绝不会动。我家只有我先生和老二喜欢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