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日星期日

蓝与白甜品


蓝与白甜品





              我家已经听不到孩子们的嘈杂声,诺大一间屋子只剩下两只老乌鸦,幼雏都展翅离家。到了这个阶段,人特别容易感概,什么都可以放下,就是放不下孩子。难怪人家说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孩子喜欢甜点,小时候几乎每个周末都有甜点吃,现在做了也嫌太多。


              这是蝶豆花加淡奶的甜点,孩子不在,只能做给家里的老孩子。喜欢看那颜色,有点像图片里希腊小岛的建筑物,我自年轻就想去看的群岛。

              蝶豆花树沿着我绑的绳子攀爬到屋顶上,树上挂满自然风干的蝶豆花,要多少取多少。

2 条评论:

  1. 我们住彼此隔壁就好啊。
    两个星期前,弄了萝卜糕,吃了一个星期啊。
    所以做之前真的要思考分量。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啊!你搬来还是我搬去? 不过我若要搬可要搬到你家乡。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