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日星期六

滋润糖水


滋润糖水



              炎热气候突然下一阵大雨,这种天气最容易让人病倒。我感觉头晕脑胀,身体发出讯号了。再不正视,又要被抓去验血。


              家里有煮糖水的材料,正好让我煮一锅糖水,滋润一番。以前老爸在世最爱糖水,他吃了一辈子糖水都没患上糖尿病。现在我家先生对糖水情有独钟,他常打趣说年老退休后要开一辆小货车,到处兜售我煮的糖水。做梦还行,退休后我要游山玩水,谁还要卖糖水?

材料:

白木耳
红枣
白果
亚答子
白煮蛋

做法:
  1. 除了白煮蛋和糖,其他材料放入慢煲锅里,加适量水煮一夜。
  2. 隔天加入适量糖。
  3. 享用前剥一颗白煮蛋放入一起吃即可。

2 条评论:

  1. 早安。糖水让人心情舒畅呢。
    嗯,到处走,找糖水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