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4日星期五

空气花一隅


空气花一隅


              原本只挂几个空气花,一个星期内越玩越起劲,无心插柳柳成荫大概就是这个意思。我用言语形容,外子就到阳台锯出我要的形状,还帮我做好一个架子。大门的铁花变成空气花角落,我们享受制作过程;从未婚前人弃我取到今天依然乐此不疲喜欢废物利用做一些有的没的。外子亲手给我做的每一样都是独一无二,显得特别珍贵。









              每一天角落就会增添一些小物件,他负责做,我负责种。给几个月没回家的孩子们寄上照片,怕他们回家以为摸错门。常常看到空气花喜好者都会在家辟个角落,创意十足。与其羡慕人家,不如自己动手。看着越来越丰富的空气花角落,很有成就感,每天放工总会在这里徘徊一会,把工作上的不顺全抛在脑后,一头钻入空气花间。外子爱屋及乌,只要我喜欢的,他都会默默支持。随着我的步伐,陪我一起照顾空气花。


              这样一个角落给我带来许多欢乐,老友在她家隔空陪我玩,也辟出一个角落。工作了大半辈子,是时候让自己松弛,做喜欢做的事,过爱过的日子。
             
             




4 条评论:

  1. 真是玩得不亦乐乎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好玩,传染给家里另一半,他一直在哪儿徘徊。

      删除
  2. 看到了我也眼睛亮晶晶啊,好美好美,好有创意!
    虽然我的空凤不多,但是也是可以进行改变,这两天可以动动下!
    等我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等着,大家一起玩很有趣。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