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8日星期四

豆豉冬菇酿豆腐


豆豉冬菇酿豆腐


              外子的朋友远道而来,给他带来不少文冬土产,其中之一就是文冬豆腐卜。我爱豆腐不爱豆腐卜,只想快快把它解决掉。

              家里食客多,煮什么都有人吃,长期住宿舍的儿子更是闻猪肉起舞。他们回家最想吃猪肉,只要是猪肉料理都是佳肴。




              女儿在家,我多了一双手臂。吩咐她准备食材,我只负责煮,善后工作一概不理。

材料:

豆腐卜

A

猪肉碎
姜丝
青葱碎
蒜头碎
麻油
生抽
薯粉
鸡蛋

豆豉冬菇酱

做法:
  1. 所有材料A料混合后甩至有弹性。
  2. 把肉馅塞入豆腐卜内,炸熟。
  3. 豆豉冬菇酱加少许水炒后淋在酿豆腐上即可。

4 条评论:

  1. 我和你倒反,喜欢豆腐pok不喜欢豆腐,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同的人有不同口味,世界才会多姿多彩。

      删除
  2. 这个一定好吃,要放很多心思进去,我喜欢多多配料的,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唯独我不爱豆腐卜,喜欢豆腐多一些。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