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31日星期三

终于可以悠闲地喝杯咖啡

 终于可以悠闲地喝杯咖啡

 

    女儿没有跟我们一起吃饭,她在首都要见两个闺蜜,时间仓促,弟弟注册仪式完毕即刻走人。她和同学哪里都不去,买了食物直奔我们的住宿,哪里最舒服。女方家长一个要飞槟城,一个要下马六甲,另一个直接搭班机回乡,吃饱后我们就互道再见。


    拉着外子去喝杯咖啡,就我们俩。刚扮演完恶家婆角色,要去当个受夫君宠爱的小女人,不受干扰安静地享受一顿下午茶。我们住的单位楼下是Botanical + Co,原本说好要去Pokok Cafe, 懒得舍近取远,就这间好了。

    咖啡座的环境不错,很多绿色植物。黑色玻璃过滤了外面射进来的大半光线,坐在这里看世界眼睛不会刺痛。如释重负的我此刻才真正觉得此行是来度假的,也该做自己喜欢的事。点了杯拿铁,再选一客Churos,外子点香椰。刚用完午餐肚子不饿,只是想喝杯咖啡,过片刻想过的无所事事。

 

    非常马来西亚的Churos,蘸酱是椰糖,雪糕以椰浆制作,尝一口是纯纯的椰香味。原以为是香草雪糕的我惊喜万分,我最不喜欢Vanilla ice cream。酥软的Churos 配椰浆雪糕,入口融为一体,不饿的我也觉得这搭配太好了。

 

    整个咖啡座没什么人,侍者们在开检讨会,招待我们的是主管。听到我对Churos的评语,介绍我下一次必须尝试他们的Onde 蛋糕。女儿说过这家咖啡座的食物有一定的标准,我认同。

 

    喝杯咖啡是宠自己的一项举动,唯有心情好才会想喝咖啡。2024年只想依自己的心意过日子,做喜欢的事,不看人脸色。离职后所有压力消失无踪,整个人变得轻松。我爱我的工作,我只是不喜欢一些人与事,更不喜欢违背自己的意愿做事。

4 条评论:

  1. 看到Linnh 和先生穿到那么正式, 也有打扮一番,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当时一直在想快点恢复一身便衣牛仔裤,说实在我还真的不习惯像女人一样打扮。

      删除
  2. 哈哈,怎么形容是自己是个恶家婆,我看到是贵妇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别取笑我了,那几个小时我都恨不得赶快把那硬梆梆的头发洗掉,还我一脸素颜。我跟老二讲等他大喜之日,我不想再来一次。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