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6日星期日

换个海滩看日出

 换个海滩看日出

 

    这个海景房面向东,可以躺在床上看日出。我和外子心里有数,这整个很难见到日出。可以比平常迟醒,六点半起身准备还来得及。走下楼摆好食物等日出,倘若海滩就在我家门前,那每天都有得观赏日出。

    天空还是有浓云笼罩,比起白茫茫一片,这已经是太好了。整个度假村的人还在梦乡,只有我倆在这儿喝咖啡等日出。这片海滩的沙比我常去的哪一个细得多,眼前的海就像个大荧幕,变幻莫测。

外子的魔术杯飘出麒麟

    太阳升起了,只看到金黄色的光辉,大部分都被云朵遮掩。眼前的景色真美!这就是我欲罢不能的原因,每一次坐在大海前喝咖啡,心是如此平和满足,仿佛与大自然融为一体。我已经对生活无所求,带着咖啡四处去喝就很开心。

 

    天色渐渐变亮,有人陆陆续续走到海边,这个舞台让给别人,我们散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