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6日星期四

继续缺席的朝阳

 继续缺席的朝阳

    近日清晨多云是预料中的事,不期望可以看到日出,只想好好晨运流一身汗。我已经退一步了,怎么一出门竟然下起雨来?外子安慰说别担心,抵达海滨雨就停。

    到了海边雨依然下着,雨势不大但会淋湿。在车里等了一会,还有比我们早到的也无法下车。提议外子绕到另一个海滩,把车停在树下观雨。可以看到我们晨运的沙洲,今日站在对立的角度看。

    雨停后再回去原本的地方,勉强可以到海边喝杯咖啡。远处的海面上一片乌黑,哪里下着大雨,乌云正往我们的方向吹来。刚下过雨的沙滩有点冷清,有谁会在这时候来海滩?

    拿着雨伞去晨运,担心说来就来的雨把我们淋成落汤鸡。轻轻松松走到沙洲,找回那天在地上用贝壳砌成的爱心,竟然还在,可见这里很少人会踏足。

    以前很少会走到这里,太热了顶不顺,如今轻而易举走到,一是没有太阳,而是脚力越来越好。

    美丽厨娘SK,这里有个好东西要介绍你,明年当你甩掉不要的赘肉,记得买这个花扣,很好用。宽松裤子不必送人,左右各扣两个即可。你一定行的(我不懂你廋的标准,我都没看到胖子。),薏米也要加油,肉肉真的会消失,不能单靠节食要靠运动。

8 条评论:

  1. 原来有这个好东西,谢谢分享,
    其实都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用的上啊~
    我们已经是属于少吃的中年人, 只胖在肚腩和屁股肉就知道是长时间坐着和却少运动的关系, 加油吧!姐妹们。sk

    回复删除
    回复
    1. 幸亏有这东西,所有的裤子才不必送人,可以继续穿。

      删除
  2. 好可爱的花扣,这idea真好!我也要甩肉!因为脚扭伤,好一阵子不敢乱动,结果看了物理治疗师才知道伤了更要锻炼,只是要以正确的方法……

    回复删除
    回复
    1. 脚扭伤好了吗?乌贼妹妹,你没肉可甩,只要把身体锻炼得强壮就好。

      删除
  3. 我也要这个扣子,我已经从S边缘 变成妥妥的M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已经很标准了,维持原状就好,继续爬山练腰力、脚力。我现在是抱着孙儿慢走,隔天感觉脚痛,给自己的警惕,倘若他的重量加在我身上,后果就是双脚负荷不了,天天脚痛。

      删除
  4. 哈哈,我还打算买多几件大一号的裤子呢,每件裤子都很紧,不止裤头紧,连裤脚都像绑粽子一样扎实。这花扣我有买了两个给我女儿,女儿目前是XS size, 偶尔买到S size的就比较松,是她年轻人介绍妈咪有这样美丽的扣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年轻人资讯多, 天线长。我们有时要讨教。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