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星期六

Keng Pra

Keng Pra




糙米饭



                这样的菜肴在我家上传了无数次,外子和我都喜欢。 喜欢浓浓的黄姜味,还有特地加入的荜拨。淡水鱼和海鱼全放入,再撒一大把小辣椒,配上一碗白饭,我心已足矣。



                我们一家都不偏爱中菜,反而对泰国菜色情有独钟,这类咖喱泰语叫Keng 完全没有咖喱粉,只有不同的新鲜香料。自小吃惯这类食物,不吃还必会想念。

6 条评论:

  1. 回复
    1. Chenboon, 我感觉很累。今天受训完,明天要找个地方喝咖啡,好好充电几天。趁学校假期还没来临,不必人挤人, 快点去透气。

      删除
  2. 羡慕你超强的“随心所欲”天赋, Linnh煮的食物我全都爱!

    回复删除
  3. 我也爱!看了图片就好想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以前我总以为这类食物很麻烦,其实有捷径的,只要有一罐一口气搅成的黄姜酱,可以变化万千。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