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星期一

杂菜黄姜辣鸡

杂菜黄姜辣鸡




                家里黄姜酱常年不断,黄姜炸鸡、炸肉吃多了,想换口味。吃炸鸡一定要多炒一个菜,懒人如我来个二合一。肉里有菜,菜里有肉,一锅熟。鸡肉用黄姜酱腌一天已入味, 我加入番茄汁、磨研的小辣椒,全倒入。把大量的蚝菇、秋葵、红萝卜、青蒜、包菜放入一起炒。炒得入味后,撒几叶疯柑叶,炒一会即可上桌。一大镬的杂菜黄姜辣鸡很受欢迎,爱肉的吃肉,爱 菜的取菜,各得所需,最重要是省下很多功夫。



                孩子们全在家,懒人妈妈看到随随便便炒都把大家喂饱,很想当职场逃兵,弃盔甲回家当主妇。无论我完成什么工作,满足感永远比不上让家人感到温饱来得踏实。

4 条评论:

  1. 这个好!快速又美味!

    回复删除
  2. 出得厅谈,进得厨房的亲家,你真的好棒!

    回复删除
    回复
    1. 情势所逼,你有看到我长三个头六条手臂吗?我觉得自己天天像在打战。可以放工回家手袋留在办公室,只差脑袋没忘记带回。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