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星期五

蓝莓蛋糕塔

蓝莓蛋糕塔









                赶上开斋节前的最后一班车,以便宜的价钱买了六盒蓝莓。刚做乳酪蛋糕,打算做蓝莓塔。找到蓝莓杏仁塔食谱,没有杏仁粉,用磨细的麦片替代。不计成本下蓝莓,蛋糕塔熟后香喷喷的,酥脆的外皮、香软蛋糕和喷汁蓝莓,女儿笑得眼眯眯。


           闲空的她给蓝莓拍特写,很享受地与蓝莓做近距离接触,边拍边欢呼。最后是零距离地把蛋糕塔放入肚里。有个女儿真好,若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那她该是妈妈前世的闺蜜。 母女俩一起下厨、拍照、分享食物、编辑照片,我很享受她在家的日子。


2 条评论:

  1. 有个女儿真好,若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那她该是妈妈前世的闺蜜。 母女俩一起下厨、拍照、分享食物、编辑照片,我很享受她在家的日子。
    哎哟。。。亲家简直就是我肚里的虫嘛!我想啥都让你给画出肠了,哈。。。。哈。。。。妙极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华人重男轻女?在我家女儿是心头上的一块肉,她在家可以一手包办大家的起居饮食。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