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1日星期二

我与我的天然咖啡座

 我与我的天然咖啡座

              宅在家超过半年多,家里的咖啡座给闭关生活带来一些乐趣。亲手做的食物加上摆设竟然骗得过自己,常伪装自己在咖啡座用茶点,自得其乐。

              这阵子闷得慌,对很多事都提不起劲。储存的正能量在逐渐消失,总觉得胸口有一块大石压得喘不过气。报复性旅游在各地展开,看到密密麻麻的人群, 头皮发痒。出门旅行要跟一群人挤,那可不是我的旅游方式。我有人群密集恐惧症,一到人多的地方就感觉不舒服,尤其是嗅到人体发出的各种体味和异味。

              这个清晨我和外子带着咖啡直奔离家不远的海滩,长长的海岸线只有一两处有人,我们选了无人的海滩。捡一些漂浮木、贝壳和野花。喝咖啡前先拍几张咖啡照,我拍咖啡,外子拍我。两个人在沙滩上自拍,还玩得蛮开心。

              在松树下喝咖啡,整个海滩是我们的天然咖啡座。一人一杯咖啡,吹着海风慢慢喝。外子说他很久没看我这么开心,一直咯咯地笑个不停。是的,面对辽阔无边的大海,心塞喷射出去,就像摇晃中被拉开瓶盖的酒瓶。一声,所有闷气顿时消失。

              我开始憧憬去稻田、河边、高山、瀑布喝咖啡,外子附和,只要我想做的他二话不说。

4 条评论:

  1. 我拍咖啡,他拍我。。。好浪漫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问他若娶了另一个人可会这样过日子?他很诚实地说可能不会。我笑道若嫁给任何一个人还是会按照我的心意度日。

      删除
  2. 这一篇我太想留言,偏偏那天忘记带手机上班。我看到海边就特别的松懈,偶然出去走走散心真的很重要,我这里也不知道几时可以三人共车,我的要求不高,驾驶出郊外兜兜风已很满足。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今天去行山, 回来后觉得精神一抖。

      删除